20061007

2006年6月旧贴

June 27
雾之恋
突然好想这首歌曲。

疲惫
有时候,真得很怀疑为什么没有多少劳动的人会如此疲惫不堪?

June 25
何时才能唱着晚风?
时隔两年,又再一次有到上海的可能性.一直梦想着脚踏上海市,唱着"晚风",晚风中,有你我的梦...... 现在多了好几个理由,好想和2年前相遇的上海歌迷相聚,去吃那闻名的南翔小笼包,游山玩水....

Praying hard.

是否
是否,日子就是这样依然乏味? 城市.生活.

赌.态度
昨晚因为开出有史以来最大失衡的赌注,整夜辗转反侧,思考赌博的劣根性,那是一种欲望,永无休止的,需要相当大力量来控制自身的欲望.

'?度就像磁?,不?我?的思想是正面抑或是?面的,我?都受到它的?引。你用什??度去面?你的人生,你就?有什??的人生.' 因为新工作,认识到自己的态度,从前的任性,消极态度,现在较正面的态度,期许这样的一个态度让自己生活地更有自信.

June 23
前途茫茫,极目空眺望
“前途茫茫,极目空眺望"歌曲<王昭君〉其中一段歌词。 忙=心死 June 22 世界杯 其实,真的对世界杯没有多大的兴趣,就22人在四方格里追着一粒球。昨晚,朋友心血来潮,托买了10元,结果1胜1负。哈 June 19 电光刀影 喜爱电影,应该是打从高二1996年开始.如果记忆没有错乱,印象中就有蛮震撼的independence day, 牛只飞上天的Twister,... 真正享受电影应该是大学时期.电影赋予我们并不是感官而已,好的电影甚至影响我们的一生. (突然觉得很累,思绪断了...) 丝丝飘雨 清早的雨,并没有让心情更糟,反而依然喜爱阴天。阴天,在不开灯的房间,...莫文蔚这样唱着。 原来没有在巴士上补睡可以更精神,原来在一大清早就可以和〈彳亍平行线〉一起游越南是多么快乐的事,原来很多烦恼是自己找的,原来心中有一股暖流是多么喜悦的事,原来......我依然很想去走走...... June 14 关怀 这是Sally最不显眼的广东专辑主打,关怀,其实最简单的最叫人动容,喜欢卢冠廷淡淡的音符在空气弥漫,不需太多修饰。 自然醒前梦见Sally演唱会,因为喉咙痛而被迫在唱了一首歌曲后延期,最后就在这首关怀的音乐中结束。哈。这些日子,不知怎么,睡眠差到离谱,630的闹钟,615就会自然醒。通常都清楚记得之前的梦。 斜阳已醉,夜幕已降,微黄灯光,朦胧地亮。期待下一个。 关怀曲:卢冠廷 词:潘伟源 编曲:苏德华 斜阳已醉,夜幕已降 微黄灯光,朦胧地亮 谁人的心,飘于异乡 急追寻,归家的方向 斜阳冷了,月亮会上 天涯星光,柔和地亮 何愁窗近,风声有响 深深情,永远在人内心烫 孤单不必迷惘,关怀心底发光怀念以往,便感到温磬岁月延长 空虚不必惆怅,关怀能医好创伤 如若雪雨漫天,爱你的心更烫 何时困恼,便念记我 茫茫碧海,情谊是岸 何时孤清,便唤叫我 从不怀疑,将心献上

June 13
所有受过的伤 所有流过的泪 大海 请全部带走
今早,淡淡的忧,在巴士听到张雨生的大海,往日的好歌,是现代没有的。
看了免费的我报,更增添了几许忧愁,新国要展开笑容运动,连人民笑不笑都不能自己决定了。Oh My Gosh! 看看市民的回应:

全民微笑VS笑不出来

1.The last time I laugh until stomache was in secondary school...
2. 14年前在新加坡时,我去到哪里和任何人交谈,每个人都发出内心的笑容,14年后再次来到新加坡,感觉那种发自内心的笑已经消失得很多了,看到更多的是严肃而冷漠的表情。这是因为新加坡人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对周遭的人和事的耐心也越来越少,以至于现在的服务态度也大不如前。所以政府提出这样的倡议是可以理解的,但真的也是挺悲哀的。
3.Do you know how a 皮笑肉不笑smile look like? Only a smile from heart is beautiful n infectious。
4.Smiling shld be natural.It shld be frm the bottom of our heart and not through any campaign. I find it very fake and humiliating.
5.Smile is a positive action. Return will definitely be positive. U will get positive from ur smile, we should let e positive cycle goes on.
6. I just came back from bangkok. The love for their country and king is so immense and natural. On sat, everybody including pole dancers stopped everything they are doing and lined the streets to sing their national song. Very touching. Feel sad for sg. Such thing will never happen in sg. Even smiles and romance have to be champaigned.

很苟同我报的一句话,‘如果连微笑都要由政府主导,我们的社会有一定的可悲度’。来,1,2,3,笑。

June 12
James Taylor - Our Town
James Taylor - Our Town, 突然很想听这首歌,电影CARS里的一首歌曲,很感动,很感动......结尾还有一首好歌Find Yourself...找自己,何等容易?

Our Town - James Taylor

Long ago, but not so very long ago,the world was different, oh yes it was.You settled down and you build a town and made it there,and you watched it grow, it was you're town.Time goes by, time brings changes, you change too.Nothing comes that you can't handle so on you go.You never see it coming, when the world comes in on you,on your town, there's nothing you can do.Main street isn't main street anymore.Lights don't shinge as brightly as they shone before.To tell the truth, lights don't shine at all,in our town.Son comes up eacht morning, just like it's always done,get up, go to work, and start the day.You open up for business, it's never gonna come,as the world roles by, a million miles away.Main street isn't main street, anymore.No one seems to need us, like they did before.It's hard to find a reason left to stay,but it's our town, I love it anyway.Come what may, it's our town.

June 11
又做着西藏的梦
兜兜转转,又回到了西藏的梦,这个八月,会否成行? 一直在寻找着...答案
死去活来的感觉
物极必反,就在精彩周六的后面,竟然出现了死去活来的感觉.这是这些年来挥之不去的梦魇.呼天叫地,都没有回复,吃错食物,然后痛到不行.肚子痛到失去意识,横躺在厕所,又再一次惨痛的经验.这种死去活来的感觉,不知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来. :(

June 10
Bread Talk 也潇洒走一回
哈哈! Bread Talk 也潇洒走一回
精彩周六
又再次回到新山看电影,看电影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 CARS,之前没什么留意的一部动画片,笑中有泪,才算成功,加上片中一首James Taylor的Our Town,让自己感动了很久.结尾的转折在朦胧中观赏,眼睛湿湿的.很多生活哲理,如果你细心品尝这部属于大家的电影,获益匪浅.

然后到了咖啡座喝了下午茶,买了粮食,就这样,过了一个精彩周六下午.

正当大伙在追世界杯的当儿,我依然坚守了10几年一直坚信的华人音乐界最高荣誉,台湾第17届金曲奖,最佳国语流行演唱专辑:陶?<太平盛世>; 最佳国语歌曲男演唱人奖:王力宏;最佳国语歌曲女演唱人奖:蔡健雅.深深记得1994年SALLY夺得最佳国语歌曲女演唱人奖. 时隔12年!

1 条评论:

匿名 说...

can u wait for me dear....Xizang, look forward to travel with u one day later very soon...appreciated

ah Lian, 10Oct06, 12:3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