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顺心与否


又过了一天,顺心与否,是否那么重要,平安度过一天是否应该懂得感谢。

有些不想,不想去在乎些什么,知道这年头,人总往上流,偏偏我喜欢这种轻松自在的生活。

也许以后会想更多。哪怕日子是越想越多。

想起,今天2位朋友不约而同谈到的电影CLICK,是,今年最让我感同身受的电影,让我在戏院里哭到很伤的那一部所谓的戏剧。记得,像《童梦奇缘》中冯小刚的一句话,“生命是一个过程,可悲的是它不能够重来,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来。”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八月五号,这个日子值得纪念。

六甲豆子 说...

怎??提到八月五?,?我眼睛一亮!
哈~那天可是我生日耶:P

匿名 说...

哈,8月5号我看了CLICK这部电影.有空真的要去看看,很有意思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