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梦梦梦其实太多

其实应该从很多年前,梦就一直伴随着我的生命。无力将它在生活中消失。
其实,梦,不尽是不好的。至少,有时让自己回忆过去。
什么样的梦,让人隔天精神抖擞;什么样的梦,让人活在恐惧中;什么样的梦,让人连睡觉都在笑。

7 条评论:

森林 说...

我的夢很少是發生的往事,回憶不了過去。對我而言,我的夢是折人的,是累人的,因為都會是惡夢或沒邏輯的破夢。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所以梦梦梦其实太多啊..
我有时还会梦见明天考试,不会..尤其是马来文作文.现在的我怎么样写啊..

森林 说...

夢過!夢過!沒邏輯的破夢!不要!

海市蜃樓 说...

夢醒還是夢。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期待今晚没有梦~~~~
今天放工坐厂车竟然睡到晃来晃去,听同事说还KNOCK到旁边的女生,真不好意思。

匿名 说...

ha .我也还会梦到考试。真不好意思,上学常临阵磨枪,所以留下后遗症。

森林 说...

saujun:哇!有沒有KNOCK出情緣啊?

另外,有沒有流口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