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今非昔比:2007度假村BBQ聚会

一样的地方,一样的方式,不一样的人群穿梭,这是公司的在Costa Downtown East的度假村,第二年到访,不要问我有没有第三年的可能,一切随缘。
这次来了完全不一样的朋友和同事,慧仪,圣康,TingTing打头阵,周六轮到同事。周五大伙谈天到1点就睡,已经不能再熬夜,多一刻都不行。
第一次去Wild Wild Wet,不错的地方,只是真的没有几个可以玩的,如果不是免费,我应该不会进去,这已经是今年第二次Sun Burnt,肤色是不是越来越黑,是好事,我喜欢。
周六晚上就开始BBQ,这度假村BBQ之行,不谈环保了,基本上开了一整晚的冷气睡觉就已经没有资格谈环保了。
庆幸的是这次的食物分量还拿捏地不错,没有太夸张的多。
我知道,这样的聚会不会一直都会有,又再次将美好的回忆留在过往了。
聚会结束后,期待传玉大姐早些摆脱NSL的霉运再次出发,Nijun离开NSL后前程似锦,Karrayl开心又一天,Jeck Sees Final year顺利哦,其他留在NSL的同事们,好好保重。哈。
一语惊醒梦中人,一样有两个人生的我们,传玉Chuan Jee。另一个人生是?每夜梦中的人生。
慧仪说她要回USA,哦,那这样的聚会就显得珍贵起来。
吃吃吃。尽量地吃。
Swensens的雪糕蛋糕,不错,只是真的很贵!
唱生日歌咯。
寿星婆:Jasmine,慧英。
寿星公:周游。
记得这个小孩吗?同事Siti的儿子。hoho..我真的象lobster。不错的脸色。
(待续,好多照片都在同事的相机里哦)

6 条评论:

Ninjapura 说...

Actually Wild Wild Wet very fun to play lei... if you know how to swim and enjoy the water loh. Dun tell me you don't swim?

海市蜃樓 说...

對新加坡式的活動越來越厭倦。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har? Wild wild wet nice?! Am I listening correctly?

Yeah, Singapore's typical activity~~

匿名 说...

一念之差,一点点遗憾!Wild wild wet 真的还不错,只是那一次晒剥皮有些辛苦。

Wois 说...

哇!好爽哦!

还就没有度假了

Unknown 说...

If not becuase free ticket, i wont go to Wild Wild wet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