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累中积极


追完一部我近年来第一部追完的爆红又好看的《溏心风暴》后,连续出外两天工作,整个感觉就是累,以至有些沮丧,就好像偶尔要忧郁一下,才像生活。又猛然去想《溏心风暴》给我的启示,然后又积极起来,去面对疲惫。
疲惫中,又做了一件疯人做的事,就是明年四月再度到澳门旅游!

6 条评论:

Tze Yik 说...

少俊,你那么喜欢香港和澳门??

我可以join吗?

ukgssy 说...

真爽!你又要去外国旅行了!
年尾我可能只去新国倒数罢了,很无聊是吧?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Tze Yik:要吗?其实我用了VOUCHER的,所以才131块。:)

ukgssy:哦,年底要来新哦。我12月31号回到新加坡。

海市蜃樓 说...

錢多到....

森林 说...

同意樓上說的:P

Ping^ah^Ping 说...

I like Macau also, it is nicer than HK,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