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电影分享:Enchanted


迪斯尼融合动画和真人的一部电影。节奏刚好,没有多余的情节。

故事中规中矩,看电影重要的是看得舒服。

比起些最近的大制作,这部小品够出位的。

电影男主角成熟,女主角高贵,加上些可爱的动物,整部电影活了起来。

(电影分享:Enchanted ***1/2)

4 条评论:

christine 说...

其实我觉得那女主角满脸的皱纹老的很哟!又很肥!

匿名 说...

最近很多电影电视分享哦.
哈,因为我都不读的,我不喜欢先知道情节.电视,尤其连续剧,我又不看.所以....哈.

CGYAn 说...

友人说,喜欢童话故事的人将会对之着迷。
这话没错,我的2位室友看了后都学着戏里的主角哼歌,还强力推荐我去看。呵呵
不过,我比较想看刘青云主演的神探。:)
希望这部戏不会让我失望。

ukgssy 说...

和自己心爱的人去看这套电影真的很不错!提早过情人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