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电影分享:投名状


也是在一片好评下,出发广圳港澳前约了几位朋友一起看陈可辛的大制作,可惜出来后,警觉这样的电影到底留给后人什么样的启示,还有朋友说,以后不看中文片了。

要晓得,有期待的结果是格外残酷的,从我不看好这部电影,到广大评论叫好下,还是花了钱看后,失望的可以。我还是喜欢陈可辛当年的歌舞电影《如果爱》。

我喜欢看电影是把自己设定为其中一位主角或人物,这一回,我把自己投影在李连杰上,(原因是当年玩一个艺人相像程度的结果,我的4张照片,都配上了李连杰),我喜欢这个人物,大气,却不喜欢金城武的性格。

这部电影是炒冷饭性质的,没有特别让人喜欢的理由,就连主题曲也普通的可以。

(电影分享:投名状 ***)

4 条评论:

森林 说...

這麼普通?我還沒看但想去戲院看。

Tze Yik 说...

喜欢金城武的角色,简单而单纯。

ukgssy 说...

就連一點吸引我進場買票去看的沖動也沒有!至于港產的我倒希望農歷新年期間放映的CJ7。還有周杰倫的灌籃。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CJ7,我肯定会去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