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电影分享: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


一片好评下,没有看过第一集下,背负着两个旅程后的疲惫下,一个人走进戏院看这部电影。精神不是很集中,但是电影是好看的。

电影里除了最后夸张的平衡把戏外,我觉得,剧本是相当精彩的。融合了亲情,爱情,人性,娱乐,冒险,寻宝等等为一体,让电影更显得可看性十足。

我在想,如果主角不是Nicolas,电影会不会依然精彩,我想,应该是会。

我还是期待一部,能刺激我泪腺的电影,为何还不来。

(电影分享: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 ****)

4 条评论:

Tze Yik 说...

没有等我一起看~

匿名 说...

昨天和朋友一起去看了, 個人覺得非常的好看...很多搞笑的情節和對話.

故事似乎很赶, 126 分鐘內要交待很多東西. 主角解迷的 part 和比第一集的少了一點, 這方面第一集的比較精彩

ukgssy 说...

我也覺得第一集會比較精彩!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是真的不错的电影,可惜,我很累,没有完全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