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向天祈求


我很想,向天祈求,要一点安稳,究竟为了什么,眼变得很浅很浅。

我不是那么安静的人,我似乎回到了大学那段什么都不想讲的那个年代。

我知道,事情不是放弃就能解决,但是如果需要如释重负的感觉,该向谁要解药?

年初同事周游说的今年一忍一笑创千关,还有3个月的期限,我有这把能耐将这关口跨过吗?

6 条评论:

leeling 说...

也许这只是过渡期。。
但凡事都要靠自己努力加油哦。。^^

花罗汉 说...

3个月?你要过什么关?

spArrOw 说...

有的,你有这个能耐。:)

沈伊 说...

快听听SALLY!!!

说...

只要你相信自己行,你就一定能够跨越这一道关口。

LeMontEA 说...

相信自己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