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头疼来袭


一年的得与失,总在岁末特别显现。

除了体重创下历年新高外,昨天也体验了一场严重头痛。

这么多年,看着身边朋友不时会偏头痛而把panadol一直往肚子吞的例子;而我这些年来,鲜少有头疼的问题,今年,我不止头痛一次了,昨晚的头痛让我领教了,一个人如果病了,什么都是假的道理。

情绪也因种种顾虑陷入谷里,改变生活方式是必行之道。

2009年,不管我准备好了没,终究会到来,不敢期许太多又陷入太深的一年。

9 条评论:

chengsun 说...

和一百号加盐?

郑晁榫 说...

多一点运动,病痛肯定远离你。

Rachel Core 说...

是不是近来有压力?

健康真的很重要,可是每次只有在生病的时候,我才会想起这个道理。

爱睡觉的猪 说...

那就在2009年加上一条大计划吧:勤劳运动,让自己更健美。哈!

zzhen 说...

如果真的不行就應該吃藥了

Invisible 说...

什么都别想,多休息!
新年快乐!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chengsun:稍后试试。

阿凯:刚去跑了2-3圈,哇,真的不行了。得好好pick up~

Rachel Core:无形的压力,四面八方。对啊,生病的时候才会想起。:)

爱睡觉的猪:正有此意,哪怕太短暂。

龍貓 :我不想吃药哦。呵呵。

Invisible :好,新年快乐~

海市蜃樓 说...

是時候改變一下你的生活習慣,畢竟已經不是相當年的18/22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海市蜃樓:很努力改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