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周末聚餐

这个周末,就算不知道何方是出口,依然兴致高高地和大伙到超市买材料,准备一餐以日式食物为主的周末聚餐。 满座的食物!最大的工程莫非是IRENE玲玲小女人的准备工作:)
来看看,我们今天下午吃了什么?这就是Justin带来的泰国零食,还把它放在寿司里,味道极好。
甜品,龙眼,荔枝,还有海底椰。
(Justin摄):Justin做的,Mayonise+corn+crab meat+fish egg!!!好吃!尤其是那鱼蛋在嘴里爆开的感觉。
Unagi,我喜爱的。
炸鸡肉,纯粹是为了日式咖哩准备的。
豆腐皮,超好吃的,这就是我的最爱。放了饭团加些料,好吃~
蟹肉(好像没有吃到)。
我不吃的Salmon刺身。
Irene亲手做的Tamago! Sui~~~
又是我不吃的,Tuna。:)
我没有吃的,小章鱼。
鸡蛋碎。
日式咖哩!我喜欢的。
做寿司的佐料
哦,这又是我不动的Wasabi。
(Justin摄)寿司,吃得开心。
这样的一餐,心满意足又欢喜。
然后开了梅酒来喝。
还有,还有,好吃的Fiesta Japanese Cheese Cake。

来张全体照,10个人。(后排:俊少,Yew Lian,Irene,马铃薯,Ben女友Serene,Ben)(前排:Pat Husband Nelson,Pat,马铃薯男友Justin,momo阿洛)(Ben摄)

下一次,煮什么?

9 条评论:

森林 说...

你這麼多不吃的?這裡我全部都吃。哈!

匿名 说...

hemmm....done japanese style... we stil have...malay style.. chinese style.. western style.. wuahahaha...all of us be ready to be fat pig...

沈伊 说...

是咯。。。你应该请我们去。。。你酱多不吃的。我来帮忙吃。:P

匿名 说...

where is my ... Ham sushi.. cheese sushi... yoo yooo yoooo....... all the "4" heads useless lo... hahaahahaha..

匿名 说...

煮什么是其次,大家能够再聚在一起才是重点。不是吗?

Wois 说...

下一次,煮laksa.....

zzhen 说...

這些都是我很喜歡吃的食物
朋友廚藝真好啊

阿洛 说...

我其实也会煮curry的。呵呵。
虾我也煮过。哈。还很好吃也。

海市蜃樓 说...

Cheese Cake只吃了一半就過期了,下吃買一小塊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