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眼中希望


该是自己赋予自己希望,还是凭旁人的扶持感觉希望的存在?

那光芒,忽近忽远,我感觉不到它。

日剧《Tomorrow》结尾都呈现了日出的画面,把每一天的希望送上。

我,眼中还有一线希望。凭一个信念。

眼中的希望,为我高唱。

(听着刘德华+叶倩文合唱曲《眼中的希望》有感。)

6 条评论:

TG 说...

非常美的照片,好像是人间仙境般!

尤其是那云雾和阳光,赞!

Invisible 说...

这里是哪里?好漂亮的照片!

Old Beng 说...

>> 我,眼中还有一线希望。凭一个信念。

有希望有信念是好的,加油!

LeMontEA 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NBkjflqtw&feature=related

這個版本比較経典吧,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TG:不是我拍的,网上拿来的。:)

Invisible :网上拿来的

Old Beng :我也希望~

LeMontEA : 哈哈。晚风啊。对啊。这是比较经典的。1984年劲歌金曲颁奖礼的版本:)

海市蜃樓 说...

Tomorrow也看啦,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