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人来人往


四年了,人来人往,不变定律。

是,电话单多了名字,Facebook多了名字,MSN上也多了些人,就是人来人往的结局。

这个九月天,各自飞翔去。

我也该唱唱陈奕迅的《人来人往》。

也祝莎莉48岁生日快乐。

7 条评论:

冷冰鱼 说...

敝人也是其中一位过客 ^v^

TG 说...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人来人往的戏。。。

爱睡觉的猪 说...

今早听广播时知道今天是叶倩文的48岁生日时,真的很意外。因为她保养得真好,完全看不出有这样的年龄了。

森林 说...

昨天心情納悶,什麼也沒心情。哈!

zzhen 说...

你要去哪裡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Atlas :大家都是过客匆匆的。

TG:对啊,最后谁也不是谁。

爱睡觉的猪:100.3哦?是吗?
我的前同事有和我谈起。真的很开心电台播了这首1984年的《晚风》,这是我比潇洒还喜欢的歌曲。

森林:大凶的日子,天灾啊。祈祷。

龙猫,不是,是很多同事离职。

海市蜃樓 说...

那天我一整天在醫院陪伴著媽媽做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