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童年玩趣

周末留在新加坡,办理日本签证,多谢思斌的邀请,来到没有听说的Mint Musuem of Toys。顾名思义,这就是玩具的博物馆。一间加上底层餐厅总共6层的店屋博物馆。
星际大战的玩偶,是多少人岁月里的回忆。
Astro Boy,电影即将上映。
Popeye。喜欢吃Spinach的他,知不知道Spinach不能和豆腐一起吃啊。
铁人28号,是最近日本之旅计划里从森林那知道这一号卡通的存在。
特地拍了所有铁人28号的玩具。
除了这三张,其他的三张,电邮给森林。
Batman。
七个小矮人。各有各的表情。
Pinocchio,鼻子长长的。
可爱的小猪。我想,以前的玩具不是人人都能买得起,整间玩具博物院的玩具一再标着价值的价格。从前的回忆,最后还是被金钱给吞噬。就像人人高喊环保而不做的道理一样。

6 条评论:

森林 说...

哈!你這篇使我童心大發。

日本也有玩具的博物馆,但忘了在哪。

謝謝有整十張的鐵人28號,不過這款式是經典。我想要的是有型!哈,不懂我會不會帶一個飛回來。

Pinocchio有個好笑容;小猪不可爱的。

匿名 说...

Spinach为什么不能和豆腐一起吃呢?

我小时候都没有玩具!!!!

海市蜃樓 说...

我喜歡大力水手和小矮人,好可愛。

TG 说...

看来如果要收集儿时的回忆的话,没钱还真的不行。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森林 :老实说我童年没有看过这些的。哈哈。没有玩具的童年。还是没有看太多卡通的童年。哈。

爱~琳女人:Spinach的酸会和豆腐的钙起作用。

海市蜃樓:Popeye~呼呼!

TG:这个年代。都是钱。

zzhen 说...

古早味啊